養Oui也快要三個禮拜多了...


她真是一隻令人驚奇的老鼠
先是會自己開紙盒蓋然後跑到檯燈底下等我不說
她還是一隻愛乾淨的老鼠

那天她的鼠籠又髒又亂
她就一直窩在我買給她的小屋子裡
用木屑把洞口堵住不肯出來

後來我把那些髒東西清乾淨
換上乾淨的木屑
她可開心咧
忙著到處跑來跑去的東看看西看看

不過我說Oui阿...
你愛乾淨
但是水池是給妳喝水用的不是給妳洗澡用的
不要一天到晚把飼料跟木屑丟到水裡頭去
很噁心咧...
弄得糊糊的一團
然後又生起悶氣躲在屋子裡頭
這樣我很難作你的主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