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早年的照片真是苗條阿,哪知道牠現在完全變成一個肥仔
牠如果沒死於癌症應該會是死於心臟病或中風吧 =.=

之前牠很愛吃花生,我買了一包帶殼花生三不五時丟兩顆給牠邊吃邊玩
後來栗子上市了,我丟兩顆烤栗子進去
牠探頭出來看了看,牠樂的很
跑去嗅聞半天,竟然開心的在地上打滾起來
之後抱著栗子猛啃
連睡覺也要抱著栗子睡
整個肚子就貼在栗子上面不肯放手
也因為這種貪吃的個性,讓牠成了天字第一號大肥鼠

阿肥這傢伙
貪吃就算了,還會挑食!
喜歡吃的一下就吃光了,不愛吃的堆在那邊好幾天都不去動
有一次半夜裡聽到阿肥吵吵鬧鬧的在那邊弄籠子
我被吵醒來看牠在做什麼
結果發現牠把頭卡到籠子縫隙之中拼死命的想撈縫隙底下牠愛吃的東西
背後還有一堆牠不愛吃的飼料伸手可得卻看都不看一眼
我無言的拿出飼料挖一把給牠順手丟兩顆生栗子進去
當下就安安靜靜了
只聽到一隻肥倉鼠開心的啃栗子的窸窣聲
看到牠心滿意足的模樣我也就安心去睡覺了

這貪吃鬼阿...大概很寂寞吧

阿肥幾個月前就被我發現左側有一小塊地方掉毛
而且掉毛的地方腫起來很像是長了腫瘤的樣子
過幾個月後那個掉毛的地方沒有太大變化
掉毛而腫起來的地方大約是一分錢歐元硬幣的大小
如果是細菌感染或是黴菌感染導致皮膚炎會隨著時間急速增加掉毛的區域
真想把牠帶去實驗室做個NMR跟CT的掃描看看
但是這樣作一定會讓老闆們抓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