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年紀大了...就要開始健忘了嗎???

那我真的是開始老了...才一轉身,就忘記自己到底要幹什麼!
以前最自豪的就是自以為自己記憶力驚人,某年某月某一天某人負我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我都記的一清二楚
可是現在卻把能忘的都忘光了,不該忘的也順便一起忘記。
所幸Google大神在自創首頁頁面上設計了一個便條紙功能,可以把重要的事情輸入進去,
每次打開網頁都會看到然後提醒自己要去處理事情。
可是我這時候就開始擔心起來,要是哪一天我忘記輸入重要事項該怎麼辦?
難不成要另外找一張便條紙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輸入重要事項嗎???
這太荒謬了!

有人建議我回台灣要記得看醫生檢查大腦是不是開始損壞了,
幸好我有加入CIMA的腦神經研究志願者計劃
也就是說有人已經幫我大腦照過相了
結果也沒檢查出嚴重的壞軌
所以這顆大腦應該還能繼續運作下去

或許開始忘記也是好事情,明明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卻又一直刻印在腦海中也是很痛苦阿......

不過話說回來,林北今天到底是為什麼要以健忘為主題寫這篇文章呢...
印象中好像是想要講其它的事情的阿...卻怎麼都想不起來...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