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邀請了Javier, Ines, InesII, Anita來我家吃飯

為了這頓飯局...得先打掃屋子三個小時
畢竟我家是臭男生的窩
從地板到天花板都是髒兮兮的
我房間更是險象環生
所以一大早起來就先清理房子

等到了晚上
我跟君視訊完
才發現時間抓太緊
Ines已經來了菜還開始動工
然後她就一直很緊張碎碎念
覺得我的時間觀念太差了
跟我媽說的一模一樣耶

可是最後菜還是上桌了
我覺得火鍋吃起來有台灣的味道
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因為好久沒吃過類似的東西
而且我媽寄給我的小魚乾辣醬配飯好好吃
我超愛吃
一口氣就配下一大碗飯
Javi還在旁邊說我明天就知道淒慘了

講到辣醬
我跟Javi又在爭論上次去墨西哥餐廳吃飯
我們兩個人比賽吃辣椒配龍舌蘭酒的輸贏
還是老樣子...爭論半天我們還是比不出輸贏來
要靠Zafira來判定
(這位開心大姐遠在畢爾包一定覺得耳朵很癢)

我覺得可以與三五好友共聚一堂一起晚餐
是相當愉快的一件事情
最棒的是沒有人食物中毒死於非命
真的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